电力>>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提升春节优质服务水平

2020-01-19 14:4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春节服务管理水平,1月16日,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供电服务精细化管理,提升春节优质服务工作。

春节临近,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对上月优质服务工作进行系统的分析,对优质服务工作有清醒的认识,在思想上进一步重视,行动上更加自觉,工作上更加精密。明确了各部门的优质服务目标,加强考核力度,优质服务宣传要覆盖全员,要在服务中创新、创新的学习。建立健全优质服务类别微信群,保证信息通知到位;每天利用十分钟时间召开早会,对优质服务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汇报;优质服务工作列入每周的常态化会议,重点分析优质服务投诉风险点;坚持客户回访制,首问负责制,实行“谁接访、谁处理、谁回访”制,并实行延伸服务,树立好供电服务形象;不断加强对线路设备巡视和消缺,特别是春节期间,又一次用电高峰即将来临,全力做好保电工作,确保春节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