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邯郸新区供电公司服务微小企业

2020-01-19 14:5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个自备电源开关闭锁设备有些老旧了,很容易引发电力安全的事故,隐患挺大的,一定要及时整改。”1月15日,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春节安全服务小分队来到邯郸高开区工业园区,为大客户用电设备及自备电源灯进行“体检”,协助客户做好春节前安全用电的隐患排查和缺陷整改。

春节临近,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把春节前服务送进园区企业,组织专项检查小组对辖区内的多家企业供用电情况进行了检查。特别是针对小微企业安全用电意识比较淡薄,都不同程度的存在着一定的安全用电隐患,该公司把服务园区企业纳入了春检一环,组织人员对各企业的用电情况进行走访了解,及时掌握企业用电需求,对企业供用电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制定了“体检计划”,及时针对查出的用电隐患及时给予指导、整治。并为企业供电电源、自备应急电源、客户安全用电管理制度、供用电应急管理、配电设施的安全运行状况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性的检查和测试。

同时,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还在园区内开展了安全用电、有序用电、节能减排等常识的宣传,确保园区企业合理、安全的日常生产生活用电。(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