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服务特殊群体护航春节安全用电

2020-01-19 14:5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特殊群体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用电,1月17日,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进村入户对辖区内的特殊群体摸底排查,提供服务,做好“电保姆”。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及时对辖区内的特殊群体摸底排查,掌握基础信息,建立特殊群体用电档案;向特殊群体家庭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讲解冬季取暖用电注意事项和电热炉、空调等设备的安全使用方法,面对面解决用电难题;发放便民服务卡,公开社区经理服务电话,坚持做到故障抢修优先、上门服务优先;认真检查特殊群体住所的电力线路,更换线路老化、破损以及不符合标准的开关、插座等,消除安全隐患;提醒有老人、儿童的留守家庭不要随意添加大功率用电设备,不私拉乱接,以免因线路过载引发电气火灾或人身触电,引导安全、规范用电,为特殊群体家庭春季安全用电提供可靠的服务保障。(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