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全力应对雾霾天气

2020-01-19 15:2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一股冷空气带来的持续降温,又使河北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雾天气,气象台接连发布了雾霾橙色预警。

面对恶劣的天气,国网河北鸡泽供电公司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提前部署,周密安排,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带来的挑战。国网河北鸡泽供电公司合理安排运行方式,编制预案,做好事故预想,提高快速反应和供电保障能力;加强变电站等重点地区和设备的监控,及时掌握电网运行情况,增加特巡次数,密切监视污染较重的地区输电线路污闪放电情况,发现雾闪、设备受潮老化等现象,及时进行维护和更换,尽早消除安全隐患;调控中心、95598、办公室、供电所等部门加强24小时值班工作,积极准备各种应急物资,安排抢修车辆,随时做好事故抢修工作;对驾驶员发出雨雪大雾天气安全行驶的温馨提示,全力确保线路设备的安全运行。(金亚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