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加强雪后线路巡视 确保迎峰度冬安全用电

2020-01-19 15:2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雪后辖区多转转,居民用电更安全。1月11日,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曹庄供电所员工携带红外测温仪对辖区内多个线路进行特巡,分别对设备接头、变压器接线处进行测温检查,对查出的缺陷立即进行消缺,确保辖区内线路及电力设备安全运行,保障居民用电可靠。

近日,河北邯郸鸡泽地区普降大雪,为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应急保障工作,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加大了对输、配电线路维护力度,认真梳理和排查发现的危险点、缺陷处置等问题,制定有效措施对重点线路重点巡视、重点维护,保障居民生活、供水供热供能等主干线路在恶劣天气情况下安全稳定运行,确保输电网安全迎峰度冬。

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严、防、细、实”的工作作风,从严管理、超前防范,针对冬季大风、雨雪、雾霾、导线舞动等恶劣天气,对易发生障碍地段的设备进行巡视和维护,对历年来舞动区加装防舞动相间间隔棒,对大风区域杆塔螺栓全面进行校紧,同时对秋检期间发现的零值绝缘子进行更换,全面提升输电网健康状况,检修作业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考核,杜绝违规违章行为。

迎峰度冬期间,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全体员工严阵以待,坚持防治结合,立足于防,全面做好输、配电线路防范恶劣天气准备工作,确保输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居民温暖度冬不留余力。(刘艳花 冯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