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节前走访送温暖

2020-01-19 15:2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非常感谢你们,工厂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用电更加放心了。”1月13日,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椒城供电所员工来到鸡泽县荆泽纺织厂开展上门走访活动,为工厂用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并结合客户需要,制定了线路改造方案,进一步提高了供电可靠性,这是该厂负责人由衷地向来访人员表示感谢。

面对冬季降雪、雾霾等恶劣天气,为确保客户春节期间安全用电,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在加强营业窗口服务人员业务培训,全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的同时,开展了大客户走访和征求意见活动,面对面与客户沟通交流,了解用电需求,认真听取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现场解决客户的用电难题,发放便民服务卡,积极做好安全用电知识和供电抢修等服务措施的宣传,架起与客户之间的“连心桥”。

到目前为止,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已走访企业21家,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问题12件,发放便民服务卡500多张。(金亚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