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开展“真情电力 服务乡梓”活动

2020-01-19 15:3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谢谢你们了,还是回家好,一到家你们就来给家里检查电线,我可以放心过个亮堂年了”1月7日,从北京打工返乡过年的东六方村王建辉真诚的对风正所供电员工表示感谢。   

为营造安全优质的用电环境,国网河北鸡泽供电公司早安排早部署,提前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巾帼服务队深入乡村、社区开展优质服务“真情电力 服务乡梓”活动,确保返乡人员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过上亮堂年、温馨年。

在实际工作中,国网河北鸡泽供电公司成立8支党员服务队,提前入村入户开展排查工作,掌握返乡人员的用电信息和返乡日期,建立返乡人员档案,待返乡人员归来,供电所提前安排到家里进行检修排查,重点对开关、漏电保护器等设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张贴、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讲解安全用电常识,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温馨提示村民要重视安全支用电,提倡错峰用电,以免负荷严重超载,影响正常用电。

目前,国网河北鸡泽供电公司8支党员服务队接受返乡人员用电咨询26件,解决各类用电问题98个,处理各类安全隐患故障20余处,发放各类安全宣传单4000多份。(张燕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