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备战春节保电

2020-01-19 15:3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临近,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连续供电,使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早谋划、早部署,采取多种措施,全力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国网河北鸡泽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春节保电工作,成立了以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的春节保供电领导小组,制定了春节保电方案,明确各级职责,形成统一指挥、协调联动、分级负责的保电体系。提前做好节前隐患排查,结合冬季设备、线路运行状况及负荷特点,对重点客户、重要活动场所、高危客户供用电安全进行全面检查,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严密监视电网运行情况,做好负荷预测和用电高峰负荷调整,确保用电充足供应。完善事故应急抢修预案,开展反事故演习,形成严密和切合实际的保电措施。规范营业窗口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水平,开展客户走访活动,主动了解用电需求,解决用电难题,配备安全用电宣传车,发放宣传册,做好安全用电宣传。成立8个保电抢修小组,配备充足的工具和备品备件,保障24小时值班,做到信息畅通,响应迅速,处置果断,应对有效,力保春节期间保电工作万无一失。(金亚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