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开展客户回访活动

2020-01-19 15:4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好,您之前在吴官营供电所办理了新装用电业务,请问您对我们的电力服务还满意吗?”“满意,服务态度好,送电速度快,五分好评!”12月19日,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员工对客户进行回访。

为更快更好的服务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营销部近期开展了客户回访活动,回访客户内容主要包括服务环境、服务态度、供电质量、投诉处理、报装接电等项目。该公司根据汇总的业务情况,对每一项工作的服务质量进行电话回访,及时了解各基层供电所营业人员办理业务和对客户所提问题的处理情况,收集并整理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对客户反映的问题逐条分析,深入挖掘客户潜在的需求。

通过回访,增进了与客户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客户满意度,而且使服务各环节得到有效监督,有效防范了服务投诉风险。(张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