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突击夜查反窃电

2020-01-19 15:4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严厉打击盗窃电能的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12月17日晚8点,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稽查人员、吴官营供电所相关人员共同对吴官营乡的高损台区展开突击夜查。

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全面掌控高损台区,重点对高损台区、电量异常客户开展摸排整治,对可能危害线路和设备的安全隐患及时治理,提高线路和设备的健康水平。此次夜查活动中,稽查人员利用钳型电流表、万用表等装置,测量客户负荷,比对用电情况,同时排查计量装置隐患,对表箱未加封、表计没有表尾盖、表尾烧坏、表计接线不规范等用电情况进行现场拍照和详细记录,立即派专人进行整改,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不留死角。

通过夜查活动,维护了正常的供电秩序,杜绝了跑冒滴漏行为,为百姓安全正常用电保驾护航。(金亚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