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雪中送“电” 这个冬天不太冷

2020-01-19 15:4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下着雪过来给我家送电,饭马上就好,吃了饭再走。”“不了大娘,我们还要查线,有问题您再打电话,不管风里雨里我们都会来解决!”这是1月7日上午,河北鸡泽县东于口村的王大娘对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吴官营供电所员工的感谢场景。

2020年1月7日上午11点半许,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吴官营供电所接到报修电话“喂,是吴官营供电所吗?俺家咋突然就没电了,俺看了看别人家都有电,这下着雪,大冷天的,可见俺咋办啊!”电话里一位大娘急促的说道。

“您先别急大娘,您是哪个村的,家在哪?我们马上就去。”值班员耐心的回答道,并立即组织员工前往查看。

天空中飘着雪花,电话就是命令。抢修人员到达东于口村,向一家超市的工作人员询问大娘家的具体位置,超市工作人员感叹道,“下着大雪,天这么冷,路又滑,你们还出来工作啊?”

“只要用电出了问题,不管何时何地我们电力人都会来解决,你们的顾客是上帝,我们的用电客户就是我们的上帝啊,呵呵。”抢修人员回复说。

打听清楚具体位置后,他们立刻赶到王大娘家帮她检查电表及以下的线路和各个接口,经过查找发现是屋里插电暖器的插座短路引起跳闸,然后帮王大娘更换了插座后恢复了供电,接着又帮王大娘家检查了其它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最后就出现了开始的那一幕。

“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来了,天不好,下着雪,怪麻烦你们的,要不是你们,我们可就受冻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眼看到吃饭点了,让我给你们做饭,吃了饭再走。”王大娘看抢修人员要走挽留道。

“不了,谢谢大娘,我们还要接着巡线,不管雪里雨里,只要用电出了问题,我们都会来解决!”外面寒风凛冽,雪花飞舞,但大娘的话让供电员工的心头却涌起了阵阵暖意,这个冬天不太冷……(李光杰 刘艳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