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内丘县供电公司:为返乡农民工打造温暖的家

2020-01-19 17:0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临近岁末,外出务工的返乡农民工人数直线上升,为更好满足返乡人员的用电需求,让回家的农民工兄弟过上一个愉快祥和、温暖亮堂的新年,国网河北内丘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及时开展外出人员返乡排查,对返乡集中的台区登记造册,细致摸排、科学预估、责任到人,以乡、村为单位开展走访,详细了解用户家中返乡人员数量、新配置的大功率电器等情况,并做好用户春节用电的宣传。

同时,针对农民工长期在外,电表停用、线路老化、配件失修、家用电器使用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组织人员对他们的电表、进户线等进行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并现场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普及掌上电力APP推广安装,增强安全、节约用电意识,确保返乡农民工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截至目前,国网河北内丘县供电公司已为50余户返乡农民工家中进行了复电,处理各类安全隐患及故障20余处,让返乡农民工切实感受到了家乡供电优质服务带来的温暖。(郝玉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