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加快推进电网建设

2020-01-19 17:0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以来,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经济发展战略目标,高位推动、政企联动,电网建设取得重大进展,重大重点项目平稳推进。

为响应政府重点项目的需求及满足电网迎峰度夏需要,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克服项目时间紧、数量多、安全进度压力大等困难,多措并举促项目提质增效。一是紧盯电网薄弱短板,建立“公司+供电所”两级项目储备常态机制,科学储备35千伏及以上电网建设项目5项、10千伏及以下工程161项,提前完成新建110千伏城东站项目核准及征地,为建设县域坚强电网夯实了基础;二是加快推进主网建设,110千伏唐县站增容、35千伏北罗移动变工程提前投产运行;三是全面推动配网升级,完成配网投资1.13亿元,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9条、配变96台,整村改造99个行政村,电网结构明显优化,供电能力持续提升;四是加强政企联动,35千伏东杨至城南线路工程提前完成占地协调,顺利施工进场;超前谋划,向省市公司积极争取了新建110千伏北罗站、城南站项目,目前正在顺利推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还聚力电力扶贫,投入5986万元对87个贫困村开展了整村电网改造,贫困村用电环境明显优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支撑。(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