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五项便民服务举措服务全县春节用电

2020-01-19 17:1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温暖亮堂年,近日,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推出五项便民服务举措,确保全县人民安全可靠用电。

春节窗口服务“不放假”。 节日期间,各供电营业窗口均正常营业,同时延长营业时间,保障客户各项用电业务的按时办理,协同内部各业务部门提升各供电所营业厅工单办结速度,确保节日期间能够最大限度处理客户用电问题。

开展“结亲帮扶”志愿服务行动。践行“善小”精神,展现供电服务风采;组织青年志愿者以空巢老人、孤寡老人为重点服务对象,开展家政服务、亲情陪伴、用电隐患排查、普及安全用电知识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弘扬邻里友爱、助老扶弱的良好社会风尚,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发放便民服务联系卡。精心制作了6万余张便民服务联系卡发放到每个客户手中,并张贴到每个台区。便民服务卡上印有单位名称、咨询投诉电话、报修服务电话等内容,客户只需一个电话,工作人员就会对客户的用电问题提供全程跟踪服务,满足广大电力客户用电需求,真正解决用电困难。

实施农村亮化工程。组织工作人员利用晚上对各村路灯、接线箱、灯杆等照明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维护、更换,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消除。经过维修,唐县167个山区农村的各个道路重新铺排线路、更换灯架和坏掉的路灯并填补无路灯照明地段,路灯维修改造工作有效落实,及时解决了春节期间农民夜间出行问题。

加强节日保电职守。节日期间,该公司将安排人员加强全县重要供电设施的特巡特守工作,严防外力破坏或遭遇恶劣天气影响发生大面积停电事件;加强调度、应急指挥中心、供电所等保电单位的值班协调,24小时不间断关注电网运行情况,一旦遇到险情,按照应急预案,快速处理,确保安全。(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