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全力打赢扶贫攻坚战

2020-01-19 17:1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2019年全县脱贫攻坚战工作中,咱们公司全体扶贫队员要坚决服从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打赢了脱贫攻坚战。”1月17日,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召开年度扶贫工作总结会,深刻总结了去年扶贫工作取得成绩,并对新年度工作提出了要求。

2019年以来,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按照唐县县委的工作安排,选派6人组成2支工作队开展了驻村帮扶,明确62人对205户贫困群众开展了结对帮扶,在7月国务院扶贫检查中实现了问题零反馈,扶贫成效受到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扶贫队员获县扶贫三等功、通报嘉奖等荣誉;聚力电力扶贫,投入5986万元对87个贫困村开展了整村电网改造,贫困村用电环境明显优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支撑;助力光伏扶贫,投入304万元用于2座联建扶贫光伏电站配套建设,664户贫困家庭受益。

2020年,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全力配合县委扶贫工作安排,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着力解决贫困村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自觉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