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年前巡检确保居民用电安全

2020-01-19 17:1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安排人员对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巡视检查,一旦发现变压器、配电室、配电线路等存在隐患将及时督促整改消缺,让辖区内重要场所的用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确保春节期间居民安全可靠用电。

春节将至,针对部分密集场所潜在的用电安全隐患随时可能导致安全事故发生,为避免人身伤亡和经济财产损失,保障居民用电安全,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安排人员汽车站、公园、城区购物中心和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巡视检查,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由运检部及相关供电所组成用电巡查小组对城区各超市、集贸市场、影剧院、网吧、学校、旅游景点、娱乐场所等重点场所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排查和整治,对存在私拉乱接、超负荷使用电器等安全用电隐患责令整改,并建档立案,落实到人,跟踪督改。

同时,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台、网络平台等多种媒体向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宣传冬季安全、科学、节约用电常识,形成人人懂电、人人安全用电、人人保护电力设施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此次存查活动中,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已排查集贸市场36个、超市21家、公园2个、旅游景点10处,分发安全用电明白纸1500余份,现场消缺隐患16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3份。(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