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四到位”提升春节期间安全管理水平

2020-01-19 17:2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到来,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强化安全管理,以“四到位”提升春节期间安全管控水平,为实现2020年安全目标开好头。

一是安全履职到位,加强现场安全管控,严格到岗到位规定,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安全工作原则,突出安全保证体系职责,强化安全监督,切实把安全生产的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及每个人。二是安全稽查到位,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以深化规范化作业现场创建为契机,加大对现场安全巡视检查的力度,做好各项工程现场的安全稽查工作,严密防范施工安全风险。三是教育培训到位,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各专业班组认真组织学习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和《国家电网公司安全工作规定》,领会其精神实质,此外对近期安全事故通报进行学习,不断强化作业人员安全“红线意识”,紧绷安全弦。四是隐患排查到位,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提前做好预防恶劣天气的各项安全准备工作,落实雾霾、冰冻、大风等各类灾害天气的应对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安全措施,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限时整改,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