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督导春节期间窗口服务水平

2020-01-19 17:2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春节期间营业窗口建设,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了供电服务自查自纠,增强从业人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广大用电客户在春节期间享受到优质供电服务。  

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把提升优质服务作为常态工作来抓,从优化服务流程、服务承诺履行、故障报修、纪律作风、考核机制等方面下工夫。对服务窗口办公场所环境卫生、便民设施、抢修及行风服务、故障抢修快速反应机制、业扩报装、“三不指定”落实情况等进行全面细致进行自查,进一步完善各项优质服务配套制度。对检查中发现的窗口管理漏洞和问题,认真梳理并及时整改。通过服务窗口自查,窗口服务人员以客户满意度为首要职责,注重服务态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服务广大客户,不断规范工作人员服务行为,夯实优质服务基础。同时,将优质服务贯穿公司生产、经营全过程,定期开展窗口人员文明礼仪、服务行为规范培训,不定期开展供电服务明察暗访,及时发现并纠正在行风和优质服务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抢修服务、抄表收费等进行全过程控制与监督,做到事事有人负责、时时有人负责,切实提高了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