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多措提升春节供电服务水平

2020-01-19 17:2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临近,为有效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要求所有窗口服务人员接待客户,要做到“三心”,即用自己的真心去体谅客户,用诚心跟客户沟通,用耐心与客户解释,让客户真切体会到供电企业“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确保顺利实现“供电服务无投诉”活动目标。

一是用真心去体谅客户。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把建设“满意窗口”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着力点,积极倾听电力客户意见建议,竭尽全力为客户解决疑难问题,提升营销服务水平、规范营业窗口服务行为,树立客户需求作为出发点,以客户的满意为目的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公司优质服务再上新台阶。深入查找服务各环节存在的问题,多渠道多方式收集客户的用电需求,针对比较集中的问题及时整改处理,确保尽快让客户满意。二是用诚心跟客户沟通。从客户最关心、最棘手、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入手,开展客户大走访活动,与企业大客户“零距离”的沟通交流,真正践行好“你用电、我用心”的供电服务理念,通过主动登门拜访居民客户收集社情民意,力求服务态度“礼仪化”、服务方式 “快捷化”、特殊服务“亲情化”。深入企业、创业对象家中,面对面交谈诚心征求意见,细致了解客户渴望解决的深层次问题和供电优质服务迫切需要改进之处。三是用耐心与客户解释。窗口人员换位思考,从职业道德、服务态度等方面查摆不足,强调服务自觉性,强化服务责任感,把让客户方便作为着力点,实现报装服务便民、利民,加强服务技巧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学会换位思考,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只有不断地在解决实际问题中锻炼自己,才能找到好的解决问题的方法,最终才能赢得客户的满意。(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