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四措保障春节期间“煤改电”保供暖工作

2020-01-20 09:3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煤改电”区域内配网设备运维管理工作,全面保障用户采暖用电安全,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采取四项措施持续保障春节期间“煤改电”保供暖工作。

    一是通过建立“煤改电”用户电采暖台账,掌握取暖方式、取暖容量、负荷特点等信息,结合春节期间天气特点分析配网承载能力,重点监控“煤改电”相关配变的重过载、三相不平衡等问题。二是加强“煤改电”区域的配网特巡工作,在春节期间电采暖高峰时段特加强对“煤改电”区域内设备温度、用户接火情况的检测,及时发现并消除缺陷。三是总结前期“煤改电”工作相关经验,整理“煤改电”供暖工作中常见问题,为春节期间“煤改电”保供暖工作做好铺垫工作。四是密切关于舆情动向,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应急措施,主动将“煤改电”设备运行情况及时向市公司及政府汇报,同时做好居民解释工作,防止负面舆情发生。(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