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特巡设备提升春节期间电网供电能力

2020-01-20 09:3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期间,电网负荷呈攀升趋势。近日,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针对春节期间电网存在的薄弱环节,积极提升电网供电能力。

全方位体检辖区变电设备和输配电线路,查找冬季线路运行环境及设备运行中存在的隐患问题,制定防范、整改措施,杜绝电网、设备和人身事故发生;重点对辖区高危客户、重要客户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减少因客户原因引发的线路跳闸事故;缩短线路巡视周期,完善巡视记录台账,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责任,及时制定落实整改措施,做到查、改同步;加强与当地政府、村委会等沟通联系,加大《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宣传力度,开展线路通道清障,全力构筑线路走廊安全;全面落实抢修队伍、应急物资、工器具及交通后勤保障措施,建立快速反应的事故抢修机制,随时做好春节期间电网突发性故障的应急抢修准备;充分利用先进网络监测系统做好负荷监测,对重要客户及大负荷用电客户实施实时监测,指导大客户、高危客户安全用电,努力打造个性化服务新亮点,提升春节期间电网供电能力。(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