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把年末安全关

2020-01-20 09:3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年末岁尾,为加强施工现场安全风险管控,坚决杜绝一切违章、违规行为,近日,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严格落实安全岗位职责,开展现场检查监督。

检查把施工安全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组织现场人员重点对安全带、梯子、脚扣等安全工器具是否合格,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高空作业周围安全措施是否可靠等逐一核查,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施工安全零隐患,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的作业环境,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将继续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控,确保安全措施、组织措施、技术措施和施工作业方案到位,强化配网改造工程建设规范化、标准化,严控施工作业现场安全。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努力将其打造成“精品工程”,真正将“本质安全”落到实处。(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