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节前走访返乡务工人员

2020-01-20 10:1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临近,河北临西县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部分外出务工人员家中导线、开关、刀闸、漏电保护器长期不使用,受潮湿、灰尘、锈蚀等因素的影响,安全用电隐患较多。为高效快捷地服务返乡务工家庭用电,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组织辖区9个供电所积极与各村村委会保持密切联系,提前掌握返乡务工人员信息,建立健全返乡人员档案,在他们返乡后及时提供可靠用电服务。

走访过程中,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返乡务工人员家中,为其全面检查线路和家庭用电设施安全,及时消除他们的安全用电隐患。在营业窗口特设用电服务“绿色通道”,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返乡务工人员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让返乡务工人员真正感受到供电服务的贴心与周到。同时,在服务过程中,各供电所详细了解和掌握返乡务工人员用电需求,着力解决他们的用电难题,并向其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增强返乡务工人员的安全用电意识。

截至目前,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已为100余村的返乡务工人员提供上门服务,及时处理各类用电故障,广泛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到返乡务工人员的一致好评。(陈国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