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打赢春节保电攻坚战

2020-01-20 10:1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春节脚步的日益临近,在外务工人员大量返乡,用电负荷增加,同时风雪严寒等恶劣天气也对电网安全运行带来很大考验,春节保电进入关键时期。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密集巡查,严阵以待,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亮亮堂堂、欢乐祥和的春节。

国网河北临西供电公司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应急预案,重点对对辖区配电线路、台区进行全面巡视,查看设备线路弓子线有无烧损,出线电缆、设备接头温度是否过高,配电台区零线以及接地体是否松动,变电站、配电开关、闸刀接触是否良好,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消缺。同时,国网河北临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负荷预测,对存在超载等安全隐患的供电设施及时进行检修更换,防止供电设施因负荷过大烧坏而引发停电事件。

此外,国网河北临西供电公司还加强应急物资储备,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做好事故预想,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春节期间安全供电提供保障。(代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