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雪后巡线忙

2020-01-20 10:2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5日,一场大雪纷纷扬扬飘洒在河北临西县的各个角落,给大家带来了欢乐与惊喜,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拿起相机,记录下这银装素裹的世界。可电力员工们却顾不上欣赏美丽的雪景,他们放弃假期,纷纷走出家门,奔向单位,巡线消缺、安全用电宣传、走访煤改电用户……

自1月5日下午起,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员工针对交叉、跨越、跨公路等特殊地段的线路开展雪后特巡,尤其对电杆上的开关、线夹、引线接头、拉线等基础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消除线路、设备安全隐患,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供电保障。

同时,国网河北临西供电公司员工供电员工来到煤改电用户家中实地查看取暖情况,详细查看家中线路情况,排查用电隐患,询问入冬以来电气设备的使用情况,并向居民讲解冬季取暖安全、节约用电知识。

雪忙,人亦忙。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员工为保障广大客户安全用电,一直都在……(王清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