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筑牢迎峰度冬安全“堤坝”

2020-01-20 10:4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设备接头测温无异常,杆塔上的绝缘子无裂痕、拉线无松动……”1月8日,连续两场大面积降雪后,室外最低气温已达零下9摄氏度,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迅速组织专业人员对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维护、消缺和整改,全面筑牢电网迎峰度冬安全“堤坝”。

一是加强冬季天气变化的预警分析,组织运维人员提前对设备缺陷和隐患进行梳理,对线路台区设备进行巡视检查,以防污闪、防寒、防冻为重点,对线路、设备隐患进行全面消缺,有效防止各类隐患影响电网设备正常运行。

二是结合电网结构,科学调度电网运行方式,加强电网负荷预测,完善事故应急预案,加强恶劣天气下应急演练,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保障电网安全度冬。

三是强化优质服务,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企业、社区和学校,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工作,为客户排查用电设备,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用电和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营造和谐供用电环境,确保迎峰度冬期间城乡居民用电安全可靠,电网健康稳定运行。(代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