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2020-02-03 16:2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经过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精心部署、认真安排,加之没有外力破坏,河北唐县电网运行正常,负荷平稳,电网保持安全稳定运行,没有发生开关跳闸和设备异常现象,各项春节保电具体措施都得到了认真执行和落实,圆满完成了2020年春节期间保电任务。

为切实保障春节期间群众正常用电,节前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组织成立春节保电领导小组,制定了保电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以及多项保电措施,春节期间,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值班员工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各司其职。在调控中心里,电力人员密切注视着显示屏上显示的数据,根据负荷预测,科学调度,做好运行方式的合理安排;运检部门想方设法调动人员,全力做到人不离岗,岗不脱人,确保输变、配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提高供电可靠率;各供电所线路抢修班的工作人员继续加强各线路的巡视,并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及时接听客户的报修、投诉,尽全力解决客户的用电故障,及时做好抢修工作,确保了线路设备的安全运行。





据悉,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强化工作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畅通抢修值班电话,11个应急保电小分队全天候轮流值守,百余名党员骨干主动请缨摄入保电一线,参与故障抢修工作,对可能出现的薄弱环节采取蹲守与巡视相结合的办法,确保了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用电。(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