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疫”成不变的电力信通人

2020-02-03 16:5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应急调度中心施工之前,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查看UPS电源负载情况

“设备调试完毕,一切正常,应急调度中心具备启动条件!”2月2日22时,在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本部刚刚建成的应急调度中心内,国网河北信通公司调试人员完成了最后的测试工作。 

1月31日22时,为进一步打好疫情守卫战,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本部下令筹建应急调度中心,以统筹调配河北南网防疫力量。信通公司高度重视建设工作,调配各领域专业技术骨干,组建特别工作小组,与国网河北省电力调控中心协同配合,先后开展光缆资源分配、供电条件勘察、设备安装方式与现场走线方式确定等工作。48小时,这是应急调度中心从开始筹建到投入使用的时间,电力信通人的团结拼搏为河北南网统筹抗“疫”争取了时间。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工作人员在进行网络布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就以第一时间成立特别保障小组,24小时开展信息通信值班,全力投入到服务河北南网信息通信运行中来,对运营机房进行设备特检,分秒守卫应急指挥中心视频连接,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力度。虽然没有深入千家万户保一方供电,但电力信通人用着自己的方式守护着河北南网。不管是前线的供电人还是坚守的信通人,大家虽然都在不同的地点、以不同的方式默默守护着,但是大家都以相同的责任与担当加入了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栉风沐雨,勠力同心,必将赢得这场战争的胜利。(王骏 孟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