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鸡泽供电公司:供电深夜抢修送光明

2020-02-04 11:0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喂,是供电所吗?俺家房后的电线杆被撞断了,这里都停电了,你们快来看看吧……”1月26号大年初二凌晨2点10分,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风正供电所接到一个紧急的报修电话。

故障就是命令。集合!在岗在位的14名人员立即组成抢修队,整装待发。

“同志们,现在我们要尽快恢复送电,让群众亮堂过年。同时,当前是疫情的重要防护时期,大家一定要带好口罩,做好防护,工作、防护“两不误””该所所长镇定有序的叮嘱。随后,中风正台区经理率领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具体情况,制定抢修方案。  

原来,在该所所管辖的风正村头的路口旁,一辆酒后驾驶的轿车,直撞电线杆上,造成034全线4163户居民停电。由于该电杆被拦腰撞断成三截,且该电线杆为高低压同杆架设的12米杆,因而增加抢修难度。  

“同志们,我们是党员,再难也要尽快抢修,确保群众过年用上电”。该所负责人连夜组织施工车辆,并调集吊车、电杆、横担等抢修物资。半夜,温度接近零下5度,他们顾不上寒冷,顾不上自己回家过年,他们心中只有一个念头:抓紧时间抢修,尽快恢复光明。 抢修人员借助应急灯照明仔细做好各项安全措施,紧张有序施工,立杆、架线、更换横担,经过七个多小时的艰难抢修,26日8点20分,受损线路全部恢复供电。共更换电杆1根、横担3条、直瓶8个、低压线路架设200余米。(张燕波、赵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