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信通分公司: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视会支撑

2020-02-04 16:0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视频会议保障人员在应急指挥中心进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每日综合协调会议”保障

“这里是衡水衡源会议服务中心,图像清晰,声音正常。”“收到,衡水公司请继续保持。”2月3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顺利完成当天的视频会议保障工作。这是自1月27日正月初三接到国网河北电力公司“战疫情、保供电”视频会议保障任务以来,国网河北信通分公司视频会议保障组连续工作的第8天了。

1月27日,农历正月初三中午12点,国网河北信通分公司接到国网河北电力公司调度控制中心通信处紧急通知,于14点启动国网河北电力公司应急指挥中心。国网河北信通分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迅速组建视频会议保障组“最小单元”,按照“不断不乱”的原则,当日13点30分即完成河北南网内应急指挥系统联调,应急指挥中心启动,进行内、外网云视频会议内部测试和系统部署。

1月28日,仅用了20个小时,国网河北信通分公司就完成国网河北电力公司内、外网云视频会议系统部署,完成云视频会议系统使用指导手册的编写及下发。其中内网系统支持员工使用内网办公桌面召开和参加视频会议,外网系统支持员工应用手机、电脑等多类终端参加视频会议,为河北南网员工高效办公提供有力支撑。

2月3日,国网河北电力公司首次使用内网云视频会议系统,视频连线慰问在外的调度封闭人员,会议取得效果良好。

在这连续的8天里,国网河北信通分公司视频会议保障组先后完成了国网河北电力公司“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每日综合协调会”等多次会议保障,他们在应急指挥中心连续值守,力争做到零故障零缺陷、应急预案随时启动、应急队伍随时待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冲锋在前、奉献在前,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蔡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