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供电量实现稳步增长

2020-02-05 14:3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从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营销部获悉,2019年,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供电量完成供电量12.11亿千瓦时;售电量11.29亿千瓦时,完成了全年供电量任务,并再创年供电量历史新高。

2019年,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面对720余企业停产整顿的不利因素,采取各项有效措施,深入挖掘市场潜力,实现了在不利因素影响下的电量增长目标。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全年各项经营目标,立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细化各种保障措施,加大电网建设与改造力度,着力解决电网“卡脖子”、农村低电压、农村配变过载等问题,切实提高电力供应保障能力,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需求,不断加强服务创新,畅通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全力以赴增供扩销,实现供电量稳步增长。

此外,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积极跟踪地方重点项目及民生工程建设,建立大客户报装协调联动机制,全力保障重要客户的供电服务工作,进一步拉动了电量增长。(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