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构建“三道防线”加强环境卫生防控

2020-02-05 15:4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随着员工陆续返岗,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繁重。为筑牢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在办公楼外、门厅处、进楼处构建了“三道防线”,内防扩散、外防输入。

在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办公楼外,两顶巨大的帐篷引起了来往人们的注意,“我们根据公司办公环境的实际情况,在无外门房可利用的情况下,采取搭建帐篷的方式进行防疫期间物品安全交接。”该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人介绍。应急帐篷可最大程度减少受访人员进入公司办公区,受访人员可在此区域内完成资料传递,防范人身健康安全和物品卫生安全,同时还可为体温异常人员留观作为储备。

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门厅处设置了门禁系统,办公人员及外来人员进入办公区均需刷卡或登记进入。在此次疫情防范中,该公司将此处作为办公环境管控的第二道关卡,所有进入办公区人员均需要出示工作证、填写人员信息表,禁止将具有NFC功能的手机、手环等设备刷卡进入。

“不漏一人,体温监测正常后方可进入办公区!”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刁首人和每日排班成员已在公司办公区进楼处连续工作一周,平均每班有一到两人值守。他们不仅要认真全面核实排查每一名进入办公区的人员体征状态,严格监测过往人员发热情况,做好信息登记,每隔4小时,值守环境也要消毒一次。

 为全力保障办公环境安全卫生,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还对所有管理的办公场所公共区域进行一日两次消毒,设置废弃口罩等专用垃圾桶,卫生间和门把手配备一次性纸巾,为员工准备消毒用品,做好疫情宣传普及等工作。(于冰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