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让客户办理用电业务不跑腿

2020-02-06 10:3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5日,河北唐县利民面粉厂张先生通过掌上电力APP办理报装接电手续。这是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利用“互联网+电力营销”智能服务体系,实现“线上全天候受理,线下一站式办电”智能化互动服务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当前正是疫情严控时期,客户去营业厅办理用电业务有可能引起交叉感染的风险,为了避免给一线供电服务资源带来更大的压力,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全力增强上线在线供电服务质效,11个供电所及所辖各配变台区均建立了供电服务微信群,台区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与用户沟通交流,及时了解用户用电需求,提供用电咨询,提供故障业扩报装服务,提升服务响应速度和抢修效率。积极与有关部门协作,深入宣传,积极推广“掌上电力”、“电e宝”等新型电子化“拇指生活体验”电力服务渠道,提升电子缴费比例,方便用户随时随地查询电费账单、缴费记录以及进行电费充值。

同时,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提醒广大市民,在当下的特殊时期,要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安全用电,让电力保障体系能够在疫情防控方面发挥最大力量。(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