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紧急抢修受损线路

2020-02-06 10:4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5日1时16分,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大洋供电所突然接到事故紧急抢修通知,停电线路是10千伏雹水515线路,此线是东雹水、中大洋等村供电主线路,大洋供电所工作人员立马奔赴现场,组织抢修。

1时58分,抢修人员抵达事故现场,立刻分小组对该线路展开事故巡视。经存查发现,造成线路故障停电的原因是中大洋一户村民砍树时砸断了线路。为了不影响村民用电,现场工作人员有序展开工作,停电、验电、装设接地线等安全措施到位后,立即制订作业方案展开抢修,登杆、架线、连接导线、更换损坏绝缘子、紧线……经过2个多小时的抢修,恢复了送电。

“电力部门为了我们用电,非常时期抢修线路不停歇,你们辛苦了。”看到抢修人员在闷热的环境中开展工作,一旁了解抢修进度的当地百姓表示称赞。(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