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鸡泽供电公司:党员请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6 11:0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一名党员和供电企业员工,我们要加入对抗疫情的战斗中,在防控疫情的最前沿,做好疫情防控防护和供电服务,请党委同意----”这是2月3日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第一批返岗的机关党员代表向公司党委递交的请战书上真诚的话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和攻坚时期,当天,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第一批返岗工作的机关各党支部13名党员代表向公司党委递交了请战书,广大党员表示要严格落实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使命落到实处,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供电服务工作中去,有信心、有决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心守护万家灯火,保障人民群众和重要客户的供电安全。

活动中,为防控疫情,到场的党员代表依次在请战书上签字按下红红手印,自发分批在党旗下进行宣誓,坚决在疫情防控和供电服务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动结束后,大家分组投身到工作一线对进出人员进行测温,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在关键岗位和门卫处值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张燕波、张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