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确保元宵节期间电力可靠供应

2020-02-07 11:0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尽管我们面临抗击疫情严峻的形势,元宵节保供电工作绝不可以掉以轻心,一定要细致排查,不能放过任何细节,必须万无一失。”2月7日,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巡查电力设施时,边交流检查重点,边记录设备状况,确保元宵节期间电力安全畅通。

为保障“元宵节”安全可靠供电,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在圆满完成春节保电工作的基础上,兵不卸甲,马不卸鞍,保电工作再“升温”,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明亮的元宵佳节。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制定了详细的元宵节保电方案,从电网运行、事故抢修、负荷分配等多个方面对元宵节保电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各个环节责任落实到人;并在春节保电的基础上,继续做好预案制定、隐患排查、物资准备工作;开展全方位“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检查,增加对重点线路、重点区域的特巡和夜巡次数,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对大客户、高危客户、住宅小区等进行排查,利用互联网系统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引导大家合理用电,避免不安全用电行为的发生。

此外,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结合元宵节期间供电负荷特点,增加应急值班力量,备足备品备件,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为用户提高优质、高效的服务。(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