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检修公司:疫情面前背起行囊说走就走

2020-02-08 16:2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待产包、婴儿奶粉...我都准备好了,你就放心在那工作吧,一有动静我就立即给医院打电话......刚刚结束了一天工作的河北检修公司防疫应急基干分队队员李昂与妻子进行着视频聊天。

30岁的大男孩李昂是国网河北检修公司变电检修中心一名共产党员,说话有些腼腆,可是工作却从没含糊过。这次疫情爆发后,接到加入应急基干队通知的他还是同往常一样,背起行囊说走就走,快速和同事们一起投入到对抗疫情的战斗当中,但这次,对他而言却又有些特殊。

他想起临走前,妻子那微微红了的眼眶,还有几次张嘴想问又没有问出来的话,“我知道,她是想问我什么时候能回来?她自己也知道,疫情不结束我是不会回来的,她又怕从我口中得到没有归期的答案,所以不敢问出口。

李昂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妻子一个人照顾不好自己,明天还要独自去产检。不过,他说:“正是她一直以来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才能让我无后顾之忧的在工作上拼搏,我亏欠她,也非常感谢她!”

“我知道老公有很多不容易。作为妻子,我不能给他拖后腿。”同为电力员工的妻子章雅纯温柔中带着刚毅。(齐梦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