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积极服务疫情期间“菜篮子”工程

2020-02-11 09:1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期间,大棚蔬菜供应进入关键期,电力供应是否充足,直接关系着蔬菜的产量和居民生活。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提前介入,制定大棚蔬菜包保服务制度,建立用电档案,详细记录设备种类和运行状况,提供24小时抢修服务。

针对大棚内温度高、湿度大易存隐患的实际情况,安排服务人员定期上门检查供电线路、变压器、刀闸、水泵等用电设备,更换开关插座、漏电保护器,对个别大棚内的“拦腰线”、“地爬线”等不合格线路进行治理,第一时间排除菜农们的用电故障,让线路、设备“零缺陷”上岗。服务队员还向菜农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讲解大棚菜地用电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及出现用电故障时的应急处理办法,确保大棚温暖度冬。同时,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现场了解菜农用电需求,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提供零距离服务,做到勘查、装表、接电、报修、服务一条龙,为菜农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助力菜农增产增收。(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