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加强线损管理促效益

2020-02-11 09:2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企业效益,近日,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对线损管理机制进行了完善和修订,采取建立线损指标管理体系、营业所同业对标、加强用电检查力度三项举措,狠抓线损治理,确保企业效益。

为切实降低线损,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责成各供电所每月召开线损分析例会,认真分析原因,查找问题,建立管理线损指标体系,结合各所上年实际完成值和负荷变动情况,将线损值分解到每一条线路、每一个台区,由抄表员承包,承担降损责任,并签订责任书,使线损指标落实到个人,同时,供电所长与各台区的线损指标挂钩,与高损线路进行挂钩,承担相应的降损责任,形成层层分解、层层落实的管理体系。组织各供电所开展线损对标,重点对线损波动较大的线路和台区进行有效的分析,认真查找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办法,对稳中有降的线路,总结、推广好的做法和经验。

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还持续加强用电检查力度,杜绝“跑、冒、滴、漏”,根据所辖范围和用户的数量,制定详细的用电检查工作计划,积极督促并指导各抄表员配合用电检查班和采集运维班,开展现场用电检查工作,对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有效助力降低线损工作。(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