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强化基层联系促进企业和谐

2020-02-11 09:3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后,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对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部门基层联系点进行了调整,并对联系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形成以上带下、以下促上、上下联动的联系基层长效机制,全力解决基层一线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更好地进行工作指导和联系服务,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提出,联系基层工作要在安全生产、信访稳定、优质服务、党风廉政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加强工作督导,全面征求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单位、部门的意见建议,以及需要供电企业配合、帮助解决的各类问题;用电客户、职工群众对公司领导班子、机关部门在反“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社会各界和基层一线对公司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优质服务、信访稳定等各方面工作的合理化建议。通过做形势报告、召开座谈会、解决实际问题等形式开展联系点工作。该公司要求:一是要实地调研,联系点工作要与日常工作统筹兼顾,定期开展,确保工作督导到位、征求意见真实,杜绝形式主义、走马观花等现象;二是要边查边改,对于能够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于政策性较强,特别是历史遗留问题要耐心听取基层一线的心声,做好宣传解释和压力疏导工作;三是要加强总结,要长期、长效开展,机关部门定期向分管领导汇报工作开展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定期以班子会和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开展专题研讨;四是要抓点促面,以基层联系点为基础,及时总结基层联系点在推进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把基层联系点建成示范点,排头兵。要加强宣传引导和典型选树工作,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挖掘差异化的特色经验。(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