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强化疫情期间营业管口管理

2020-02-11 09:3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过后,疫情当前,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以供电优质服务为核心,开展营业窗口服务整治工作,坚持思想和能力并重,着力打造和谐供用电环境。

要求各营业窗口严格遵守营业时间,工作人员认真践行“首问负责制”,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并加大对营业窗口服务情况的考核力度。同时,为给用电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营业窗口整治工作主要是针对营业厅环境设施、员工服务行为规范及工作作风等方面。加强供电所营业厅基础设施维护和环境卫生管理,确保服务环境优美整洁、服务设施齐全、功能完备、物品定制摆放。要求营业厅工作人员着装规范、挂牌上岗、仪表整洁、大方得体、态度和蔼、规范使用窗口服务用语,强化与客户的沟通交流,以温馨贴心的服务语言和真诚的服务态度化解客户抱怨,杜绝客户投诉。严格执行“首部负责制”,受理用电业务时,主动向客户说明业务办理需提供的相关资料、办理流程、收费项目和标准,并提供业务咨询电话号码,一次性告知客户,减少客户重复往返。(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