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特巡特护保疫情期间可靠供电

2020-02-11 09:4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内输变配进行特巡,并对特巡后影响春节和疫情保供电的缺陷集中讨论分析,制定详细的消缺计划,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特巡中,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切实加强设备运行维护工作,认真排查、消除设备缺陷,对大负荷线路、重要用户供电线路及老旧设备进行重点检查,对低温可能对电网及设备带来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有效监控。该公司要求工作人员,在恶劣天气期间增加特巡次数,严格细致巡查电网设备,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及时处理,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为保证节后及疫情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施行“分阶段、分层级式”设备排查消缺工作。分两个阶段对设备开展节前排查和特巡测温工作,确保设备排除全覆盖且时间充足;同时,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在开展设备消缺过程中对负荷转移方案、消缺时间安排、消缺时限、电网及作业风险等实施全过程管控,既保障了客户可靠供电,又保证了设备消缺的及时性。(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