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更换变压器保村民用电

2020-02-11 09:5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9日,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军城供电所组织抢修人员为石门乡王支村更换变压器,将原来的200千伏安变压器更换为400千伏安变压器,有效地解决了该村400余户村民用电电压低的困难,保障了当前疫情防控山区人民的安全可靠用电。

为缩短抢修时间,抢修人员在地面和杆上同步开展作业,拆除变压器高低压引线,用钢丝绳固定变压器,吊起旧变压器,随后将新变压器稳稳地吊到变台上。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所有工作顺利完成,他们用半天时间完成了一天的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到高质高效。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供电部门为保障山区人民用电,他们不畏艰难来到山村施工解决百姓的用电问题,现在村里换了个大的变压器,就不用担心家里的电器不能正常运转了”

据了解,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升高,农村用电负荷持续上升,为确保辖区电力供应,防止发生配电变压器烧坏事件,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通过采取增容、负荷转移等措施对辖区范围内的重载、过载变压器实施改造,有效提高了供电辖区的电压合格率和供电可靠性。

该公司还对配电变压器可能出现的各类异常和事故做好充分应急准备,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加强负荷监控,全力做好电网负荷协调,防止配电变压器过载烧毁,最大限度地减少客户停电时间。(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