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风天巡线保线路畅通

2020-02-11 09:5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9日上午,河北唐县风力较大,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川里供电所巡线人员发现10千伏川化线056号杆附近有一树木被风刮的已经倾斜,随时可能有树倒砸线的危险,他们在村民的协助下进行了砍伐,消除了隐患。

进入春季,大风降温天气频发,为防范特殊天气可能给电网带来的危害,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大电力设备巡检力度,缩短恶劣天气巡检周期,做好详细的巡视记录,组织专业人员进行综合分析,判断发展趋势,制定相应的防范措施,全力做好输配电线路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实提高供电设施抵御风害故障的能力。同时,该公司还强化优质服务,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事故预想和应急抢修人员、物资、车辆等方面的准备工作,确保快速反应,保证骤变天气期间业务正常受理和迅速处理紧急事故,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正常有序。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全面加强保供电工作,面对乡村封路及严寒的天气,克服困难,安排人员加强线路巡视,严防被大风掀起的树枝、棉绳和塑料袋等杂物缠绕在线路、电杆、开关等设备上,做到隐患早排查、早发现、早处理,全力以赴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