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保电战“疫”护民生

2020-02-12 09:0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玉强,你看那个地方是不是拉线松动了?”“你把手电往上照照,还真是有问题,快联系所里,咱们紧急消缺,这大冬天的各村也都隔离着,别让人家没了电再!”2月6日晚,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张京国、宋玉强在夜巡到10千伏0805路主-3-6分支6号杆时,发现其拉线出现松动,倾杆风险较大,两人立即联系所里进行紧急消缺,解决了故障。

疫情来临,居家不出成为预防感染的有效方法,在这样的关键时刻,电必须保,民生更要保。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自疫情开始以来,着力最小工作单元及最高工作效率“双推进”,减少人员流动的同时加大重点线路巡视巡查力度,特别针对“煤改电”线路及防疫重点区域线路进行定期特巡,结合防疫隔离点及“一线一册”方案集中力量对重点线路重点环节精准把控,及时消除隐患,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民生用电及各防疫重点地区电力供应。同时,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对准备复工企业进行摸排,组织起12支党员服务队深入企业进行开工电力方面指导并发放县委县政府防疫宣传页,步步为营做到本职工作与防疫工作两手抓。

疫情面前,防控弦必须要绷紧,复工逐渐开始,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在各营业厅门口设立测温检测点,严控进出人员测温登记关,同时对营业大厅开展一日两次消杀及通风工作,建立消杀通风工作台账,张贴防疫提示牌子,提醒工作人员及业务办理人员佩戴口罩做好防疫措施。同时,该公司在各网络途径大力开展微信、支付宝、电e宝、网上固网缴费及业务办理宣传,减少人员接触,细化好逐渐复工后防疫工作,全面做好电力服务和疫情防控双结合。(曹江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