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战疫情 保供电】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我愿入队,我为家园添把力

2020-02-12 09:1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志愿加入北柏舍疫情防控小分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月3日,在河北邢台隆尧县隆尧镇北柏舍村委会大院,13名志愿者成立团队,并列队向国旗、党旗庄严宣誓。

1月29日,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供服员工武宏涛、闫会波请命加入驻村志愿队伍,零度左右的天气,主动住入驻扎帐篷,与妻儿老小自觉隔离。坚持每天全面统计体温,了解相亲实际情况,定时喷洒消毒液,保持环境卫生,发放药品,配送食品和必要生活物资,满足乡亲家中基本生活需求,巡线修电,做好全村电力保障,最长休息时间不到6小时。期间,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更是关切在心,安排专人,每天两次询问个人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为自己而战、为家园而战,努力做好每项任务,坚持到底。

2月2日下午,意外突如其来,村民武晓晓的孩子在家中不慎造成胳膊脱臼,胳膊和手指都失去控制,孩子疼痛的哭声不止。焦急的服务在志愿者团队的帮助下,在乡镇领导迅速协调下,孩子胳膊及时恢复正常,脱离危险,乡亲们也是在微信群里纷纷点赞。

2月4日,立春,志愿服务第7天,大家一如既往的配送食品、药品、物资,帮助解决乡亲困难问题,相互交流少了,眼神多了,默契足了,乡亲们的空中叫出了“好”,乡镇领导在微信群中给出了“赞”,志愿者的心里更是暖暖的。(程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