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抗疫保电党旗红

2020-02-12 09:2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锤炼党性,全力保障电力供应稳定可靠,扎实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战斗一线高高飘扬。

面对疫情,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党委紧急行动,迅速部署,全力开展疫情防控保电工作。对重点供电设施开展排查,编制一户一案事故应急预案,加强线路特巡特护,做实做细事故预案,确保供电用电可靠。并安排专人负责重点区域用电,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确保各类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响应。

运维检修部组织供电所党员开展特巡特护,安排抢修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待命,汇总县域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将其所在线路纳入日常巡视消缺工作中,每个防疫重点单位制定应急抢修预案,行之有效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确保发生故障能及时妥善处置。仁厚镇供电所党员突击队对涉及县医院供电的10千伏516线路及配电设备进行巡检,利用红外测温仪对接头、刀闸、开关等设备进行实时红外测温,排查有无发热、发红、放电现象并做好记录,及时发现并处理缺陷,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医院用电无忧。军城、川里、白合等供电所党支部在疫情面前,建立党员责任区、党员服务队、党员突击队,对涉及山区的供电设施进行全覆盖专项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电力供应。

为加强疫情防控时期应急工作,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强化故障抢修保障工作,号召广大党员以身作则,24小时待命,随时完成各项抢修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