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保障节后企业复工用电

2020-02-12 09:3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供电部门来帮忙检查设备,指导我们安全用电隐患预防与处理,这下我们复工就更加有保障了!”2月10日,河北唐龙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检查厂区供电设施的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感谢地说。

疫情当前,许多企业已经延期生产,为确保复工企业安全可靠用电,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主动靠前,专门组织服务队深入辖区企业,提供复工的用电安全咨询和用电保障服务,确保企业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全面了解企业客户生产经营、用电负荷及用电需求等情况,现场为企业制定科学合理的用电方案,并悉心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供电服务和供电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对客户供电线路、车间电气设备、计量装置、变压器等设施隐患进行全方位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帮助用户制订整改方案,责令其限期整改。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情况,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线上办电、线上交费”服务工作,电力客户可使用“网上国网”手机APP和95598热线,办理电费交纳、电费查询、业务变更、故障报修、用电申请等业务,并通过微信群向企业员工宣传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及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切实为企业复工生产保驾护航。

下一步,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将及时与企业客户进行联系沟通,第一时间了解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的信息及用电需求,掌握好第一手资料,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责任意识,服务企业安全生产用电,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力量。(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