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高阳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 确保群众用电无忧

2020-02-12 17:5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各位乡亲,大家请放心,我们已经与电费代办点沟通好,不会因为疫情而耽误大家用电。”2月10日,国网河北高阳县供电公司杨佐供电所所长杨振通在电费代办点对村民们说道。

原来,离杨佐供电所辖区内宋桥、三岔口、苇员屯三个村还有一些卡表客户,平时这些客户都在本村的代收点交费,交费方便快捷。疫情突发,杨所长未雨绸缪,想到如果代收点合作商户停止了营业,这些村民需要穿过好几个村去供电所交电费,既不方便又不安全。为了消除村民们的担忧与顾虑,杨振通第一时间与代收点取得了联系,经过沟通,代收点同意在特定时间段为乡亲们办理缴费业务。同时,供电所工作人员为确有困难的特殊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确保所有群众用电无忧。

疫情当前,国网河北高阳县供电公司实行24小时值班,第一时间解答客户用电咨询,处理客户用电报修,全力服务客户正常用电需求。对县委县政府、县医院、卫生防疫部门等重点保电单位的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增加特巡频次,建立24小时联系沟通机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供电保障。(魏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