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安平县供电公司:我是您的临时“小保姆”

2020-02-13 09:1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张来啦,你可真准时,奶奶今天又有事要麻烦你。再来帮我捎点降压药行吗?”

“王奶奶别客气,我就是您的临时小保姆。告诉我您要哪一种?”

“真是个好孩子,奶奶先谢谢你。我给你去拿空盒子,买同一种就行。”

“奶奶没问题,我知道哪个药店现在开着门,我马上去。”2月11日,负责配合伟业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国网河北安平供电公司员工张琛,忙完包管区域的消毒测温工作后,马不停蹄为王奶奶去买药。

不到十分钟,张琛就把药买了回来,王奶奶说逗乐的说:“等疫情过后,我给你发个金牌保姆证”。

据悉,疫情发生后,国网河北安平供电公司除了做好本单位抗疫保电工作外,还专门抽调24名党员服务队员,到分管的伟业、恒业等4个社区配合物业做好社区防疫工作,进入社区他们先是挨家挨户进行登记排查,对社区内独居老人建立特殊客户档案,每天上门进行测温、消毒,经常顺便帮客户解决生活上的小困难,一来二去他们成了社区不可缺少的临时“小保姆”。(王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